sasuke

不混圈,按内容打tag。写什么全凭心情,更文不定。主昕彦,昕博,龙蟒,龙纯,大小宁,杀魔。杂食性,bg,bl通吃。底线许昕姚彦马龙丁宁惠若琪。

27岁未成年 终章(上)

最后一章be就不打tag了,看到即是缘分。当初纯粹因为心情不好,想换心情写个搞笑的,没想到结果写成了be,不过lo主对rps本来就只写的出友情向,可能是功力还不够吧~~~~~

~~~~~~~~
17岁的许昕会喜欢什么呢,方博如是想。

他特地去问了自己刚上大学的小表弟 “当然是打游戏”对方翻白眼





可是方博并不想这样陪小许昕草草的过完这最后一天。

他又去问了马龙,许昕以前喜欢干嘛来放松心情答案是喜欢练球吧。一旁的张超插嘴到,那是你好吧?



许昕上海队队友尚坤的回答是看av



丁宁的回答是不知道,

“你问姚彦喜欢什么我倒可以告诉你。”

。。。。。。




方博无奈之下硬着头皮还是找了姚彦。 叽里咕噜说了一大串,姚彦总算明白了许昕这段时间是怎么了。

。。。。。。。。。

沉默还是沉默,

方博不抱希望的想告辞走人,

姚彦却开口说话了。

那时训练太苦了,压力大,一个礼拜只有半天假,还经常被叫回去加练。而且要减脂控制食量,他最大的放松,不过是找个没人的地方静静,再狂吃一顿。

你只要默默陪着他,看他吃就好了。对了,他特别喜欢五道口附近学生经常去的那条巷子里的烧烤





方博怎么也没想到,有朝一日,他会和许昕有这样的相处模式。 大清早,就被推醒,“方博:你说好带我玩的。 ”登时起床气被激发,你大早上的吓死个人啊。

两人来到了郊外的一座小山上,没什么人,起得太早,加上冬天日出晚的缘故俩人一起看了日出。

方博,我在你心里是什么样子的地位呢?

一边啃着食物,许昕一边问:

现在的你还是。。。。真实年龄的你

真实年龄的我。

以前啊,我总觉得许昕这个人没心没废肺的,天天就喜欢笑。别人说什么都不在乎,后来才知道,其实他比谁都坚强。

他这个人看似大大咧咧的,其实很细心

他其实对朋友特别讲义气,对女朋友也很好,许昕啊,他是一个特别好的人。

。。。。。。。。。

一直都没有回应,

方博没留心旁边的小家伙居然在偷偷抹眼泪。

你哭啥子啊?
没啥,我就是挺羡慕也挺感动的。原来20多岁的我,还有你这么个知己。

你不是一直都挺多朋友的吗?

其实也没有很多啦,小许昕掰着手指头数,玩得好的几个竞争太激烈,大队员毕竟有年龄差。女队那边虽然不存在竞争可还得避嫌。

有时想想,也挺孤独的。

方博有些沉默,这不是记忆中的许昕。无论大的小的,他从来没在他面前表现过什么消极情绪。

印象中他总是在笑,总是有很多人围着,总是充满正能量。

可是这分明又是他,最真实的,一直隐藏着的,最孤独的那个他。

~~~~~~~~~~~

后记:我生平最佩服的就是总是笑着面对困难苦难的人。喜欢许昕很简单,因为他开朗,通透。我对方博了解不多,但从仅有的了解中觉得他也是一个把笑留在脸上,把苦往肚里吞的人。上天不会亏待积极向上的人,愿他们都能得偿所愿,愿他们彼此温暖做一辈子的知己好友。

评论(1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