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uke

不混圈,按内容打tag。写什么全凭心情,更文不定。主昕彦,昕博,龙蟒,龙纯,大小宁,杀魔。杂食性,bg,bl通吃。底线许昕姚彦马龙丁宁惠若琪。

27岁未成年10

  (1)

方博看到短信后立马定了回程机票并打电话问马龙,许昕到底怎么了,马龙只叫他回来之后立刻到xx医院来。

谁知马龙还没说完电话便被一旁的许昕抢了去:"方博,快点回来,我好想你。" 方博听到这从未见识过的许昕式发嗲声握着电话的手抖了三抖。

许昕旁边在医院里陪着的马龙樊振东也抖了三抖。

 

说许昕出事了,其实也算不得什么大事,无非是为了不再惹麻烦变回17岁硬撑着不睡觉,最后晕倒住院了。
 
  然而醒过来的那个小可爱,却着实是个大麻烦 。
  其实也可以理解,人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下,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都会本能的寻求一个最熟悉之人在身边的依赖感。
 
比如,现在的小许昕,就在那儿像离了母亲的孩子一样哭着吵着要方博陪呢。
 
马龙被闹得头疼,一边低咒,死方博到哪儿去了 病床上那位则是一刻不停的看手机,时不时给方博那早就关机的号码拨上几个。
 
  被抓来陪护的樊振东在一旁凉悠悠的来了句,"根据心理学来讲,昕哥这叫因为陌生环境下产生的恐慌而造成的对某人或物的强烈依赖心理 "                    
 
  马龙正烦,没心思听这些, 只答了句"小胖儿,这时候就别掉书袋子来烦我了。"
   樊振东见好就收的乖乖闭了嘴。    

    还好这时马龙的手机响了,于是便出现了以上方博马龙小胖三个人同时抖了几下的情况。
  
     你要问许昕媳妇儿去哪儿了,自然是被气走的,大概哪个女孩儿也无法忍受自己丈夫昏倒一醒来就哭着吵着要见好基友吧。

(2)

  方博已经照顾小许昕挺久了,这小家伙一直硬撑着不睡,说是不想变回去。

   
  方博可真没辙,这样下去许二的身体可怎么吃的消。

  这天方博正给小许昕削水果,方博拿刀切了一片,许昕拿嘴去叼。

  这一幕恰巧被拜托来医院看看的丁宁撞见,丁宁一边把姚彦托她送的汤放下,一边吐槽 “真是辣眼睛”

  方博正好有个电话要接 走出了病房,许昕看到方博出去了,立马恢复了精神,趁机伸了伸手和脖子。
“哎,装虚弱可真累”

  丁宁随手从小队员送的水果篮里拿了个橘子一边掰一边说: 师父你知道你这种行为叫什么吗? 叫碰瓷啊!!!!! 故意装柔弱让方博照顾~~话还没说完就被许昕打断了:"哎呦,头晕 "

  方博正好走进来 “怎么了这是”

   一边伸手扶许昕躺下, 丁宁见状朝许昕翻了个嘲讽的白眼,许昕只当没看见,一边夸赞方博到:
"你真是我的贴心小棉袄 ........ "

   旁边的二人同时又翻了个白眼

———————————
本来想交代一下博儿女朋友,后来觉得这个角色对剧情推进没有很大的意义,所以还是没提,如果大家想看他女朋友视角的昕博会另写一篇番外。

Ps这段时间挺忙的所以拖到现在才更,也快尾声了,谢谢所有点过心的小伙伴。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